用力拧紧“安全阀门” 用心守护人民安全

来源: 桂林生活网 2022-01-24 10:26:26 我来说说 阅读

  燃气使用安全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永福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走访,狠抓燃气供应站点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宣传普及燃气使用知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2年1月20日,永福县城管局派出工作组对罗锦镇的液化气供应站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供应站点立即整改,并对其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

  民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永福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方面持续用力,确保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周成义 邝思薇 

 

责任编辑:雷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