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一服务区餐馆装面的盘子惊现老鼠,然而顾客已吃完面……

来源: 南国早报 2022-01-24 09:46:31 我来说说 阅读

  近日,有网友发布短视频爆料,其与朋友于1月21日到高速公路百色辖区一服务区用餐,吃完后发现餐饮店放置面条的盘子里有一只老鼠。相关视频传至网络后,迅速引发热议。

  据了解,1月21日,该网友与朋友到事发餐饮店吃面条,吃完去收银台结账时,突然发现柜台上的盘子里,有一只老鼠在偷吃面条,盘子上盖着罩子。他立即喊来服务员,服务员随即对餐盘里的老鼠进行处理。

  22日,百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网络爆料后,派人到百色服务区左右两个点的餐饮店进行核查。

  

  ▲老鼠在偷吃面条。视频截图

  1月23日,该局通报称,经查,百色市广昆高速公路百色服务区内的百色市右江区恒源下线餐饮店确实存在相关网络视频播放的情形,现已对涉事餐饮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该局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决以“零容忍”态度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案件的调查处理情况后续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公布。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 蒋文跃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