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知名国货回应

来源: 长沙晚报 2022-05-19 09:32:21 我来说说 阅读

  昨天(5月18日),知名国货品牌蜂花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怎么回事?

  

 

  据悉,5月17日,有微博账号称,“蜂花老板亲自直播,含泪表示:蜂花有37年历史,不是杂牌,一直受外资企业打压,37年无违规,10年来仅仅涨价2元钱! ”该微博引发关注。

  

 

  对此,18日晚,蜂花官方微博回应:

  谢邀,蜂花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防疫要求,从3月17封控到现在,老板最近一直在忙碌复工复产的事情,暂无时间直播,很抱歉在这种非常时期占用公共资源,感谢大家关注与喜爱,非紧急需求建议解封后购买,因为目前货源非常紧张。

  

 

  此外,记者发现,早在2021年11月下旬,@蜂花 对一批有假冒、造谣、卖惨等营销行为的非蜂花官方认证账号进行曝光。

  

 

  记者进入蜂花淘宝旗舰店产品页面发现,该店发货地为上海。

  

 

  针对蜂花回应微博中提及的“货源紧张”问题,昨晚22时15分,记者联系蜂花淘宝旗舰店客服进行咨询。

  

 

  有关发货及物流问题,蜂花客服提醒称,因疫情原因,现在发货比较困难,急需的亲们请去其他正规渠道购买,非紧急需求建议解封后购买。

  问及何时发货,蜂花客服回应称,接到通知,近期仓库会陆续恢复发货,由于仓库堆积商品较多及疫情影响,发货可能会有些慢,同时表示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上海宣布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阶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在5月16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上海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丨南方都市报、N视频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