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笃行向未来——桂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实

来源: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2022-04-24 09:42:39 我来说说 阅读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这是25日下午,习近平在桂林市阳朔县,乘船考察漓江阳朔段。 新华社记者申宏 摄

  □本报记者周绍瑜

  最美人间四月天,绝佳胜景在漓江。4月的桂林,风光旖旎,春潮涌动。在明媚的春光里,人们看到的是一个生机勃发、日新月异的桂林。在奔流不息的漓江江水中,人们感悟到的是躬身前行、奋勇拼搏的力量。

  一年前的春天,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圆梦小康的重大时刻,在启航“十四五”的关键时刻,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第一站就来到桂林。湘江之畔祭英魂,桂北乡村探振兴,漓江之上察生态……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嘱咐要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赋予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保护好桂林山水、建设最宜居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等新使命新要求。

  深情似海,厚望如山。一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带领全市上下牢记殷殷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科学谋划了一系列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行动,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在时代大潮中踏出春天的回响。

责任编辑:申蓉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