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免费开放后象鼻山景区怎么进?看这里!

来源: 桂林晚报 2022-01-28 09:14:50 我来说说 阅读

  1月31日起,象鼻山景区将对广大游客进行免费开放。1月27日,记者从该景区获悉,为使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保障旅游秩序及游客人身安全,景区拟采用“限量”免费预约入园的形式向游客开放,即游客凭预约二维码验码入园。每天预约量上限景区最大承载量75%,即2.6万人次。

  

 

  1月30日上午8时起开放预约。需要注意的是,系统目前只能预约次日门票。具体预约方式分为线上、线下订票两种。游客可通过PC端或手机登录携程、同程、驴妈妈、美团APP、两江四湖·象山官网和景区公众号等线上预约订票,填写本人身份证号进行实名制订票(0元票),每个身份证限订免票1张。另外,对于已到票口的游客,手机扫描景区票口飞猪二维码直达预约订票页面,填写本人身份证号进行实名制订票(0元票),每个身份证限订免票1张。

  景区每日开园时间为7:00至18:00,从一号门、二号门入口进入。入园时,游客需配合工作人员查验“三码”(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后,凭免票二维码检票、戴口罩、测温入园,游玩时尽量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景区提醒,体温正常的游客,方可进入景区,对体温超过37.3℃的游客将引导其至隔离区隔离,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

  来源丨记者马翔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