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桂林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000万剂次!

来源: 桂林头条 2022-01-27 09:02:21 我来说说 阅读

  根据桂林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疫苗专班消息,截至1月26日,桂林市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达1000万剂次,是全区第三个突破1000万剂次的城市。

  

 

  ▲图为桂林市民正在接种新冠疫苗

  据介绍,我市从2020年12月23日开始接种首针新冠病毒疫苗,2021年3月启动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5月22日累计接种达到100万剂次,7月29日累计接种达到500万剂次,至2022年1月26日达到1000万剂次,总共用时400天。

  

 

  ▲图为志愿者在指导市民如何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为提升接种服务能力,我市陆续设置了一大批大型临时点、二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等疫苗接种点,最大限度为市民接种提供便利。

  

 

  ▲图为我市组建的流动接种队提供接种服务中

  据了解,目前我市正全力推进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实现重点人群应接尽接,确保有接种需要的人群及时获得加强针接种服务。同时,希望符合接种条件而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适龄人群,尽早主动完成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为筑牢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

  来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苗接种专班

  图源桂视网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