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腾腾!给每户业主发扣肉过年!

来源: 柳州晚报 2022-01-26 09:52:26 我来说说 阅读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单位已开始陆续给职工发年货。25日,家住桂景湾路桂景湾别墅区的刘先生就收到了一份特殊年货:一碗扣肉和一份大礼包。

  这份年货不是来自单位,而是由小区业主委员会发放的,并且每户业主都有,共200多户。

业委会给业主发扣肉

业主领了扣肉和大礼包

  25日中午,记者在桂景湾别墅区小区扣肉发放点,看到前来领取扣肉的业主络绎不绝。一碗碗香喷喷的扣肉,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上,香气四溢。旁边用于蒸扣肉的大蒸笼,还在冒着热气。

热气腾腾的扣肉

  据桂景湾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届业主委员会去年底届满有资金结余,就拿出部分资金购买猪肉,邀请小区一位做过大厨的业主出手,制作了200多碗扣肉,并在家门口架起大蒸笼,将每碗扣肉蒸熟,并于25日小年这天发放给业主,感谢每位业主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申蓉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