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寒假最多玩14小时?官方公布2022年寒假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来源: 柳州晚报 2022-01-26 09:11:19 我来说说 阅读

  准备过年了,大家家里的未成年小朋友们都也已经放假了。

  家长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思考该如何拦住孩子们玩游戏了?别担心!近日,腾讯游戏发布了“寒假限玩日历”,在寒假暨春节假期设置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最多玩14小时。

  其中,未成年用户可以在1月21日-23日(周五、六、日)、1月28日(周五)、1月31日-2月6日(春节假期)、2月11日-13日(周五、六、日)的每天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

  同时,结合要求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1月29日-30日(周六、日)为禁玩日期。

  2021年8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针对未成年人过度使用甚至沉迷网络游戏问题,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官网截图

  而上述举措是游戏厂商在结合该《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后进行调整的。

  如果按照《通知》的相关限玩规定,其他游戏厂商对于未成年人寒假暨春节假期限玩时间安排将跟腾讯游戏一致,整个假期玩游戏的时间最多为14个小时。

  小编打开某种佛系(打发时间)的小游戏发现,居然也有时间限制了。

  该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表示“未成年大学生怎么办!”小编建议好好学习哦。

  不能打游戏了,

  家长们可以适当安排一些户外活动,

  一起动起来哦~

  来源/桂风起、国家新闻出版署、腾讯游戏、网络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