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了吧?想回来就回来吧!”网友:这才是故乡!

来源: 南国早报 2022-01-26 08:56:34 我来说说 阅读

  临近春节,在外的不少游子已准备启程回家,但也有不少人还在犹豫:

  行程卡带“*”了还能不能回家?

  近日,一则“永远可以相信浙江”的帖子刷屏,不少网友为当地防控办的回应点赞:这才是故乡!

  记者了解到,帖子中的姑娘王伊人(化名)是北京朝阳区一家传媒公司的员工,受疫情影响,她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1月20日下午,她接到母亲电话,问她今年能否回家过年。

  由于行程卡带“*”,她电话咨询了当地疫情防控办。对方告诉她,除非是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全域封闭管理地区回去才要集中隔离。对方最后还说“您想家了吧?想回来就回来吧”,让她瞬间破防。

  24日,王伊人回应称,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还是决定留在北京过年。

  不少网友也晒出相同的回家经历▼▼

  更多网友为此点赞:有温度的防控!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踏上回家之路

  提醒大家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路上做好防护哦~

  来源丨综合齐鲁晚报、中国青年报、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申蓉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