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县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5亿元

来源: 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2022-01-24 10:31:43 我来说说 阅读

  资源县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5亿元

 

  ▲资源县领导与广西修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修正集团资源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剪彩。

  

 

  ▲资源县领导与广西桂林自然礼赞旅游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为“真宝鼎—南宝鼎”乡村旅游项目开工奠基。

  本报讯(通讯员陈有志 林木立 文/摄)近日,资源县2022年一季度两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修正集团资源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真宝鼎—南宝鼎”乡村旅游项目隆重开工,计划总投资5.35亿元,吹响今年全县攻坚重大项目、实现跨越赶超的冲锋号,全力推进资源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修正集团资源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位于资源县中峰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87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年产值10亿元。据悉,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实施,主要发展中药材种植、中药材加工、中药饮片、中成药研发及生产、大健康产品生产及销售等。项目建成以后,将形成集种植、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效产业链条,对于进一步优化资源县产业结构,扩大就业机会,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真宝鼎—南宝鼎”乡村旅游项目为粤桂合作重点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分为三期,一期投资1000万元,计划于2022年3月底竣工投入运营。该项目将打造集宝鼎徒步露营及乡土文化和山居生活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主题景区,结合资源县现有的宝鼎瀑布、八角寨、资江漂流等景点,在海拔落差1800米的空间内形成资源核心旅游环线,成为资源旅游腾飞的龙头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新的一年,资源县将以此次重点项目开工为契机,全面落实“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的要求,持续推动产业振兴,全力实施招大引强、重大项目攻坚、园区经济增效、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提质等“五大工程”,全方位提升产业规模化集聚化水平,促进产业增产增效。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