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放假通知!

来源: 桂林生活网 2022-01-24 09:46:31 我来说说 阅读

  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

  你是不是在

  掰着手指头等着放假

  需要提醒的是

  下周末(1月29日、1月30日)

  要!上!班!

  好消息是

  上完这7天班

  就将迎来7天春节假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

  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除夕)

  至2月6日(星期日,初六)

  放假调休

  共7天

  1月29日(星期六)

  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行程卡带“*”可以出行吗?

  对于行程卡带星号的,需确认是否曾经过中高风险区域。对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

  集中观察期间,应严格遵守集中观察点各项管理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对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居家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观察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观察。居家观察期间应严格遵守居家观察有关要求,做好家庭防护,做到足不出户。

  春节期间高速免费

  免费时段: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共7天。高速公路免费时段截止时间为2月6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车型: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乘火车、飞机对核酸检测有什么要求?

  坐飞机:大部分航空公司官网均公布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开始时间及截止时间认定标准。

  坐火车:12306手机客户端已提供购票出发地与到达地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查询功能。购买机票成功后,航空公司一般会发送包含登机防疫政策信息的短信至购票预留手机号,可注意查收手机短信。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