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占空地干这事?柳州城管:严查!

来源: 南国今报 2022-01-24 09:01:12 我来说说 阅读

  在柳州市南竹路新云村旁一处路边空地,有人圈占空地,坐收“车位租金”。城管部门依法拆除地锁后,将进一步调查。

  近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鹅山综合执法中队接到智慧城管平台案件,称有人在南竹路新云村旁一处空地上擅自安装地锁霸占停车位,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路边空地停放有七八辆汽车,地面安装了5个地锁,有的地锁写有“专用车位”字样。

  调查中,新云村十二组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执法人员,该处空地已被政府部门征收。村民的车辆他都认识,路边停放的车辆不是本村的,具体是谁的他也不知道。

  由于一时无法找到当事人,为及时消除影响,1月21日上午,执法人员请来工人,将5个地锁拆除。

  拆除过程中,一名接到执法人员电话过来移车的车主说,他在附近不远处上班,那里没有停车位,就通过他人以每年300元的价钱租下这个地方,然后安装地锁,为自己的车子“霸口”。至于谁出租的,该车主不愿意透露具体情况。

  执法人员表示,是否有人通过出租空地牟利,执法部门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市民发现类似城市管理问题的,可通过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或“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举报。

责任编辑:申蓉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