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漠川乡: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桂林生活网 2022-01-21 10:54:19 我来说说 阅读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忠荣和漠川乡党委书记张征华带领的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乡领导班子成员提前全面了解所联系点村的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把慰问作为拉进群众距离的一座桥梁和党的一项重要“暖心工程”。走进群众家中,乡领导为慰问对象送上米、油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主动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新的一年里创造美好生活。

  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怀。(通讯员:唐召均 杨长波)

责任编辑:雷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