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辆“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及144名营运驾驶人,禁止参加春运!

来源: 桂林晚报 2022-01-21 09:15:30 我来说说 阅读

  2022年春运已于1月17日开始。为保证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强重点驾驶人及车辆的隐患治理工作,向社会公布因存在安全隐患将禁止参加2022年春运的10262辆“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及144名营运驾驶人名单。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2022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存在以下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营运驾驶人不得参加2022年春运: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逾期未审验、未换证的营运驾驶人,以及其他不得参加春运的情形。

  对此,桂林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各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隐患大排查。截至目前,已排查出144名营运驾驶人和10262辆“两客一危一货”车辆不符合春运准入条件,禁止其参加春运。

  因存在安全隐患将禁止参加2022年春运的

  10262辆“两客一危一货”车辆

  长按二维码可查看具体名单

  ↓↓↓

  

 

  (“两客一危”车辆)

  

 

  (货运车辆)

  因存在安全隐患被依法禁止参加2022年春运

  144名营运驾驶人

  ↓↓↓

  

 

  (营运驾驶人)

  来源丨广西桂林交警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