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当着孩子面家暴妻子!警方最新通报

来源: 广州日报 2022-01-21 09:15:05 我来说说 阅读

  1月19日,有网友曝出陕西一男子殴打妻子的视频。网友公布的视频显示,该男子在有孩子在场的情况下疯狂殴打女子数分钟。

  

 

  

 

  该男子的家暴举动,引发了网友们强烈愤慨:

  

 

  

 

  

 

  咸阳市网络举报中心19日深夜辟谣称,经查证,该视频信息中实施家暴行为的男子非咸阳市工作人员,现已将掌握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对发布不实信息的账号进行调查。

  

 

  20日凌晨,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关注到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鹏飞殴打妻子事件,对他的家庭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鹏飞予以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公司已派负责人到家中看望慰问其妻子。

  

 

  西安灞桥公安20日在其官微通报“王某飞家暴案”:正在依法处理。具体通报如下:

  

 

  暴力披上“家”的外衣仍是暴力,

  对家暴零容忍!

  

 

  

 

  

 

  

 

  

 

  

 

  

 

  

 

  

 

  来源:中国新闻网、咸阳市网络举报中心、@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人民日报、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