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疯狂打赏主播300余万,四处举债后他想到了一个生财之道…

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 2022-01-21 08:56:52 我来说说 阅读

  2022年1月17日上午,北海市公安局咸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先生报案称其被朋友诈骗了15000元,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踪迹,并于当日10时许在北海市银海区某民宿内将嫌疑人万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万某被抓获

  到案后,万某(男,29岁,福建人)供称,2021年12月,万某与在酒吧与受害人李先生相识并逐渐成为好朋友,万某对外自称是深圳某大学的老师,身边的朋友一直对此深信不疑。在一次结伴游玩的途中,万某故意向李先生编造说自己所在学校内有个铺面到期,准备找人接手,李先生听到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万某商量两人合伙租下该铺面大干一番事业。过了一段时间后,万某便称已和学校方谈妥,需要3万元的租房订金,万、李两人各出1.5万元,交钱后即可到深圳去敲定合同,李先生遂将本人应出的份额转给了万某。拿到钱后,万某便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脱,表示没有办法到深圳看铺面,经过多次交涉无果后,李先生终于识破骗局并选择了报警。

  万某原本有着不错的家庭条件,大学毕业后拿着家人给的创业资金尝试经商但是失败了。一次偶然的观看直播,他疯狂了迷恋上某主播,为了得到该主播的青睐,常常不惜重金在直播平台上刷礼物,最多一次打赏十余万。然而万某的收入远远不够他在网络上的挥霍,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断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及网络贷款继续打赏,前后共计打赏三百余万元。生活也因此陷入困境,遂产生诈骗他人的钱财的歪点子,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面对办案民警的审讯,万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感到无比地后悔。目前其已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申蓉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