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534天,广西武警小哥从天而降硬核求婚

来源: 广西武警 2022-01-20 09:12:08 我来说说 阅读

  小哥选择索降求婚,寓意他们的幸福能够从天而降。

  日前,广西一则兵哥求婚视频爆红,目前已有300多万人围观,不少网友、粉丝纷纷留言祝福,“太浪漫了”“超级酷”“感动”…
  男主人公是覃日伟,他是武警广西总队北海支队某中队的副中队长。

  接下来,带大家一块重回现场,感受硬核浪漫~  生活需要仪式感。在得知覃日伟想向女友雯雯求婚时,官兵都争相帮他出谋划策,在大家的助力下,他决定用特战特有的方式“索降”向女友正式求婚。  而受邀到队的雯雯对于这一切还不知情 。一到队,就有官兵们簇拥着给她送上了引路鲜花,及“仙女环冠”。  当雯雯一路走到训练场时四下安静,突然听到一声大喊,抬头看到早就准备好的覃日伟抱着花,沿着装饰好的攀登楼纵深一跃、索降而下,跑到布置了鲜花的地毯上。

  “你愿意嫁给我吗?”,覃日伟在雯雯前单膝跪地,向她深情告白,现场的官兵们也高喊起了“嫁给他...嫁给他...”雯雯很快接过戒指,相拥时已是满眼热泪。  据了解,覃日伟与“准军嫂”雯雯交往了两年多,两人一边是军人,一边是公务员,从相识到相恋,经历了许多聚少离多,但彼此感情日笃,坚持了下来,双方父母都给予衷心祝福。

  覃日伟说,选择索降求婚,寓意着他们的幸福能够从天而降,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部队高姿态奋斗、稳稳落地,不负祖国,不负佳人。

  军恋不易,守之维坚,但这苦中带甜的滋味,更让人回味无穷为之感动,衷心祝福这对新人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雷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