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上首艘五星级新能源豪华游船启航

来源: 桂林晚报 2022-01-20 09:10:09 我来说说 阅读

  1月19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建五星级新能源豪华游船“桂林旅游号”在竹江客运港正式启航,途经九马画山(相公山),最后停靠兴坪码头,向嘉宾展示了“五星级”的漓江游览新体验。这也是漓江上首艘五星级新能源豪华游船。

  “桂林旅游号”于2020年6月3日开工,总长近33米,船体共三层,总造价超1000万元。这艘五星级游船从提升节能环保、提升游船档次、提升服务品质、提升产品功能等多方面进行打造,实现了外观造型、环保动力、现代科技应用、漓江游览方式和产品功能、服务品质5大突破。

  其中,游船采用新能源电力推进系统,可以有效保护漓江生态;游船打破了漓江游览两点一线的游览方式,采取核心景观停靠,观渔火、看特色鱼鹰表演、沿岸果蔬采摘,创新游览的同时,也带动沿线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游船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可满足观景、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会议等各类需求;全面引入人工智能化设备,实现游船高度自动化、智能化。

  据介绍,“桂林旅游号”五星级游船突出节能环保性能和服务品质,是一款集高端、亲水、美食、度假等为一体的漓江深度游产品,可引导漓江水上游览向高端化、差异化方向发展。

  来源丨记者庄盈 谭熙 刘倩 唐艳兰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