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吃火锅因太礼貌,被服务员阿姨相中做儿媳……

来源: 南宁晚报 2022-01-20 09:09:47 我来说说 阅读

  1月18日,山东一女子和朋友去吃火锅,被服务员阿姨相中要做儿媳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1月18日,记者联系上发布视频的小陈,“17日中午和朋友去吃火锅,阿姨看中我朋友,说要她做儿媳。”小陈将视频发布在短视频平台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留言,“这妈妈很努力呀,希望我妈妈也努努力。”

  视频中,身穿白色工作服的阿姨手中拿着一个托盘,微微弯腰朝着女孩说着什么。穿藏蓝色的衣服的女孩身朝阿姨,正拿着手机在打字。

  1月18日,视频发布者小陈告诉记者,1月17日中午,她和朋友小孙两人在店里吃火锅,阿姨是店里的工作人员。“阿姨负责给顾客发毛巾,我们看着阿姨一直走动,看她很辛苦,当阿姨把毛巾给我朋友的时候,朋友跟阿姨说‘辛苦了’,没想到被阿姨相中了,要加微信。”

  “姑娘,你有对象吗?”“要不要当阿姨的儿媳妇?”“可以加阿姨的微信了解一下吗?”两人面对阿姨突如其来的灵魂拷问有点手足无措。于是在阿姨的热情“推销”儿子情况下,小孙拿起手机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阿姨的微信。

  1月18日,被阿姨相中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在评论区喊话自己妈妈,“这妈妈很努力呀,希望我妈妈也努努力。”也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我学驾照时跟一个阿姨一起学的,她让我加她儿子微信好友当她儿媳。”更多的网友好奇有没有成就佳话,“成了吗,帅吗”“成没成”。

  小陈告诉记者,很遗憾这段“姻缘”没有成。加上微信后,阿姨发来了其儿子的照片,热情介绍了儿子的工作等情况,但由于年龄相差太大等原因,“被相中做儿媳”一事并没有后续。“我们才19岁,还小,年龄相差有点大。”小陈介绍她和小孙刚上大学,是大一新生。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放寒假后姐妹俩约着出去玩,吃饭时才碰到朋友被阿姨相中做儿媳,“觉得事情很有趣儿就记录了下来。”小陈对视频火了也很意外。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