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洗衣服晒被子啦,明日起持续阴雨,春节期间天气...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2022-01-19 09:38:29 我来说说 阅读


  气象部门提醒,年前的晴好天气就在18日、19日。

  经历连日来的阴雨低温天气,昨日,南宁迎来了久违的阳光。这样的好天气,宜抓紧洗晒,因为20日开始,雨水将再次卷土重来。

  南宁久旱无雨,从16日开始,南宁人工影响天气部门打出新年“第一炮”,向老天求雨。连续下了两天雨后,17日傍晚,雨水停歇,晚上9时许,天空中一轮满月拨云重现,成了朋友圈摄影大赛的主角。日上三竿,气温逐渐回升,体感变得暖和。由于昼夜温差大,早晨,我区不少地方出现辐射雾,百色、来宾、桂林以及南宁的马山、隆安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蓝天白云,“南宁蓝”重现。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何定坚摄

  气象部门提醒,年前的晴好天气就在18日、19日。桂北高寒山区有霜冻出现,大家仍要做好防寒保暖,20日开始,雨水将卷土重来,预计春节期间有晴好天气。

  具体预报:

  19日,桂北、桂西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19日早晨桂北高寒山区有冰冻或霜冻。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4~0℃,桂北1~7℃,桂南7~12℃。

  20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局部中雨。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0~4℃,桂北5~11℃,桂南10~14℃。

  南宁市:18日,多云,东北风2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9℃。

责任编辑:雷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