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来授牌,桂林这所中学荣获...

来源: 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 2022-01-19 09:01:39 我来说说 阅读

  1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2021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临桂中学举行。清华大学广西招生组周湘文教授、程熙慧老师代表清华大学向该校授予“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牌匾。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区教育局局长谢富明出席授牌仪式,临桂中学校长袁红波携学校班子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谢静代表临桂区委、区政府对周湘文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给予临桂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临桂中学荣获“清华大学2021生源中学”表示热烈祝贺。谢静指出,此次清华大学授予临桂中学“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荣誉称号,是清华大学对临桂中学全体师生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她希望临桂中学继续担当使命,再创佳绩,让更多的学子圆梦清华。

  当日,周湘文教授、程熙慧老师、现就读清华大学一年级的临桂中学2021届毕业生陆寿林同学在学校报告厅与临桂中学20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湘文教授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学校新辉煌。陆寿林同学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在清华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求学路上的酸甜苦辣,为师弟师妹们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临桂中学校长袁红波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资源,扎实抓好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加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培育学生健全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高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他勉励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汲取梦想的力量和学习的智慧,加倍努力,高效专注,力争再有学子圆梦清华。

责任编辑:雷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