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区将新增13处“电子眼”

来源: 桂林晚报 2022-01-14 09:43:12 我来说说 阅读

  为强化路面监控,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良好交通环境,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拟在象山区部分路段新增13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处罚。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规范之规定,本着公开、公正、透明执法的原则,现将新增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设置地点、查处的违法行为类别等信息向社会进行公布。

  

 

  本次关于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布时间自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17日,公示期5天。公示期结束后,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象山大队将正式启用以上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经公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及查处。

  来源丨广西桂林交警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