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这个桂林人荣立个人二等功

来源: 桂林晚报 2022-01-14 09:38:02 我来说说 阅读

  喜报!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桂林市灌阳县观音阁乡

  现役官兵杨华荣立个人二等功

  1月12日

  慰问小组将二等功喜报送到杨华家中

  

 

  杨华是灌阳县观音阁乡自振村人,2006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2021年因在飞行任务中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杨华自入伍以来,在部队表现十分优秀,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优秀士兵4次,嘉奖2次,“四有”优秀士官1次。

  

 

  当天,慰问小组带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励金、慰问品等来到杨华家中,杨华家人喜气洋洋,佩带着“光荣之家”大红绶带和光荣花,早早地等候在家门口接受大家的祝福。县领导为他们颁发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喜报,发放了奖励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的默默付出,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优秀人才。

  

 

  杨华的父亲杨希益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非常感谢国家,感谢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 ,杨华在部队立下二等功,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多做贡献。

  

 

  据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2021年灌阳县现役官兵共有二等功1人,三等功13人,“四有”优秀官兵72人。

  来源丨今日灌阳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