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踢、手抓……南宁一女子不配合疫情防控安检,殴打工作人员!被行拘10天

来源: 南国早报 2022-01-14 09:38:02 我来说说 阅读

  近日,一名女子在地铁5号线北湖南路站通过安检时,未配合出示健康码,而是出示了一张非实时的健康码截图。被安保人员拦下后,女子开始大发雷霆,对着安保人员就是一脚,随后强行离开了现场。

  两天后,该女子再次出现在地铁站,警务人员将其拦下后,女子再次“发飙”,情绪激动,与现场的多名警务人员动手,导致警务人员面部、手部等多处被抓伤。

  

 

  民警表示,该女子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阻碍执行职务和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时期,进入地铁站等公共场所,需要出示实时的健康码及行程码,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希望大家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检查,不要因为一时激动,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对此事,你怎么看?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来源丨南宁广播电视台、南宁警方

责任编辑:李毅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