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51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称号

来源: 桂林生活网 2022-01-07 16:54:48 我来说说 阅读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公示了2020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桂林市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广西鹏锦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桂林市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1家企业获得了此项荣誉,上榜企业数较2019年度增加了27家,我市企业“依法守信”意识进一步加强。

  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旨在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带动企业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市参与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企业数量逐年增加。自今年4月起,我市共有216家企业自愿申报2020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涉及网络科技、机械制造、服装商贸、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桂林市市场监管局书面征求税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人民法院等9部门意见,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活动。最终,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等十余部门审定,我市共151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广西“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并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官网“守合同重信用”模块进行公示。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有关要求,对“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在安排国家服务业引导、环保、文化产业发展等专项资金,申请银行贷款和担保机构贷款担保,申报国家“鲁班奖”、国家优秀工程奖等涉及资质或信用等级评定、评先评优方面,将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考虑或优先推荐。“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在参与政府项目招投标时,也将比照此类信誉奖项,增加相应的信誉业绩分值。(文:黄成波)

责任编辑:杨艳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快去评论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发表评论